9.26.2011

‥ღ 2个多月没更新 1更新...就...

话说~~2个多月我没回来给博客喂饭啦!哈哈哈~~
这次也不懂吹什么风,竟然来更新~其实是想~~~
来记录2事啦~1就是这2个月我の状况,2就是~~今天
因为某事,真の让我很想发飙啦!!!ok~~~
为什么...最近2个月我会没更新呢~~嘿嘿~~
因为啊...我很忙啦!没时间再给博客喂饭,在今年我の
海运生意真の开始慢慢有起色了咯!所以~长久以来
都很认真很认真の去工作。我有这个起色~想感激の就是观音嫲给我
の保佑~因为在我遇到苦难时第一时间出来帮助我
度过这难关~有时我真の不信神,现在~我终于相信了
“有心祈求,神明呢~是会知道滴!”^^这个呢~是爱人告诉我
の,原来真の是酱...哈哈!有时~我常想,少更新博客呢~
也好!^^因为这一切可以告知我很忙嘛~忙生意,努力赚钱~
明年开小铺做生意!^^往我の梦想前进啊~~因为
我不想再走一步看一步了!我想创出一片天!!!^^
唉~~其实...除了生意外,也有其它事情发生啦~
在今年兔年,真の很衰,因为~外公续今年1月多住院后...
身体就毛病越来越多了~上个月8月,有被医生签字
住入医院...因为被验到中大肠癌,把肠切出一些挂在体外,
外公好彩也很积极接受...突然想到~虽然阿公平时
很像女人,怕痛,怕这怕那の~但开刀那刻,到现在~真の很勇敢~
换做是我!哈哈哈~~我恐怕~死了算@~@~~~“开玩笑”

2来~~~是刚刚发生の~就1个人ho~~~
拜托!拜托~~不要一直催催催~好不好???
你能等就等,不能等我也
没有办法啊!!!你催我,我也做不了
什么~!东西我已经给你说很清楚了~
你还一直催~很烦の咧!!!!
东西~我问了!现在你可以闭嘴了吧?
ok!不要再催了!!!
最近真の被这些所谓人,弄得自己心很
烦!!!!拜托~看清楚我の规则ok!?
表等下又说这个那个~到后来!你还是不明白~
我也被你弄得晕头转向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