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09.2011

‥ღ 7月什么鬼天气!?

好热!好热好热。。。啊!!!!
7月夏天来啦!错!是在马来西亚365天都是夏天啊!
很热~真の很热。。。热到我全身黏黏
超不喜欢这感觉の,热到外头の树叶连动也不动
呜呜~~~就算下雨!也是热。。。可怜我~
每天都得闷在房间中做自己の东西
,如果可以真想把自己移去客厅
。。。但谁叫我电脑长在房间呐!!!
这么热の天气,真想吃ice cream喝冷水
吹冷气!!!可惜~我家却没冷气
啊~~~~~~~~~~~~~
热热热!!!!!!!我要冷气!!!!!
呜呜~~~要不就给我下最大の雨
越大越好!!!最好淹水呐!!!!
唉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