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29.2011

‥ღ 昨晚又被那没品の女人激怒了~!

28/4/2011

这1天真の是有够闲の~早上失眠了~
到中午想补充睡眠时~却又再
失眠!天啊~~~失眠真の好痛苦~
我想是为了“海运”の事情。。。
自己~又给自己太大压力了吧~~
失眠の心情真の好糟。。。
原本心情够差の了。。。晚上看到爱人
时,心情才好点。。。
哪知去到他家,我心情又被那女人
搞砸了~!生气。。。真の
很生气!!!现在是怎样?
是我踩到你了吗?
你讲话难道不会用好1点态度来和
人家说,没态度,没礼貌の来跟我与爱
人讲话~又没得罪你,弄到像我们得罪你酱?
我看是全世界人得罪你吧!!
除了帅哥,有钱人,跟你同个模の人除外~
因为你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
pandaiの人!“告诉你,你自大了ho”
因为这世界没人得罪你!只有你得罪人!
你连对长辈也没礼貌!
好吃懒做,没礼貌!这个就是
你の强项!你就以为只有你自己没态度?
自以为是?你以为我好惹?
告诉你!我1点也不好惹!!!!
我不出声,是因为我尊重你,尊重长辈!
哪像你!?但~我却发现!我越忍气吞声你就
越超过!越没礼貌!~
如果。。。你再这样惹火我下去!
我也不会再做出任何忍让!
因为!我不是你想象中好惹,静静の人
我静反而却换来人家以为我是
坏人,你是好人!够了~
!你不惹我,我不惹你~也是要好看
相~你都这样,我改次也没什么
必要再给你机会这样下去!xxxの!
真是很倒霉竟然遇到你这个女人!!!
每次都要忍让来委屈自己!
原本の好心情!见到你都被你搞砸!尤其看到你の所作所为
还有你那假面具の脸!
最讨厌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